Caca

谢谢各位粉我的小可爱的厚爱!
(◍ ´꒳` ◍)。

这里阿茶,简称caca。

文笔挫劣,画技低幼,多谢包含。

ff14重度粉丝

各种番都主bg,乙女患者,腐也食但看情况╰(*´︶`*)╯。

感谢你们的关注,一起变为更好的自己吧

【安凯】旅行之始

·魔女小姐和无马骑士【高亮】的相遇
·tag私心,其实本篇没恋爱因素,因为是我一个安凯文里面的片段……昨天猛然发现是安哥生日了只好抽出来改改发……
·可以接受请往下吧w
·新手上路……嚼吧嚼吧勉强咽下去吧爸爸们


当作为求生手段的行骗成为得到乐趣的工具时,凯莉也不是以前的凯莉了。她想。

现在的凯莉坐在一根粗壮的树枝上,漫不经心地舔舐着极为昂贵的糖果,轻轻地晃动着小腿,脚上摇摇欲坠的星星凉鞋是她近来最爱的一双。她将糖果塞进嘴里,舌苔与甜味共舞,美妙的感觉让她眯起了眼。

林中无风,却足够阴凉,不时能够听见鸟
鸣寥寥,看见弱小的食草动物从脚下经过。

是的,弱小。

啵的一声从嘴里抽出糖果,颠晃了几下,又塞回嘴里卡巴卡巴咬碎了。真无聊啊……凯莉这么想着,手腕一抖,就把糖棍儿射进动物身旁的土地,扬起几缕青草。当然的,那物一惊,就那样狼狈地挂着草屑狂奔而去了。

她轻笑了几声。也就是几声罢了,这样的小玩笑并不足以让她不断回味,于是又恢复了百无聊赖的神态。

晃着腿儿,晃着腿儿。接下来凯莉小姐要干什么呢?

——“在森林中竟能偶遇到如此美丽的小姐,可真是荣幸!”

突如其来的话语惊动了凯莉,她竟没察觉这人是如何走进这里,来到树下的。

是的,一个少年,应该是正处于少年与青年这段青黄不接时候的年龄。褐色的整齐的头发,标配的白色衬衫与同样整整齐齐的领带,腿上盘着几根白色的绷带,那双红色的鞋子不可避免地沾上了一些泥点和草叶。哦,衬衫被露水打湿紧贴在了身上,露出了劲瘦的上半身。

这是个有受过严格锻炼的人,凯莉从他平实的呼吸和一点不少的肌肉能稍稍判断。
然后她略微好奇的看了眼少年身上的双刀,不过也并非什么稀奇玩意儿。于是她又将视线放在少年身上。

“您是在思考什么难以解决的问题吗?能否方便告知于我呢?为美丽的女性解决问题是在下的荣幸。”

凯莉忍不住抖了一下,这种语气和说话方式……

啊,果然有点恶心。

虽然美丽是没错啦,凯莉小姐确实是美丽无比的。

“啊,竟然忘记报上名号,可真是失礼。我叫安迷修。这位美丽的小姐,可以告诉我您的名字吗?”

“……”她抽了抽嘴角,“凯莉。”

想起来了,这个人应该就是近期在森林中流传的“骑士道”少年啊,怪不得……

被叫“骑士道的傻瓜”。

所以说,安迷修骑士道的修行道路还任重道远,至少先从每与异性搭话都会引起反感这边解决吧。

——“如果您是在担忧不远处的那头熊而不敢下树的话,那么不用担心,方才那头熊已经被我取走了性命。”少年缓缓地开口,凯莉这才发现自己沉默的时间过长了,仿佛弥补一样快速的说了出口

“啊,正是如此!真是太谢谢您了!我正是为此担忧!”她想,就顺着这个台阶下吧,然后瞪大了眼睛做出吃惊的表情,“大人您可真厉害啊!”

“只是因为它伤害了过路的旅人而不得已为之罢了,恰巧解决了您的问题真是太好了。”他摆摆手又眨了下眼,“比起大人,我更愿意小姐您称呼我的名字。我只是一介骑士,可并不是什么大人。”

“这真是……那么安迷修。”她从善如流地换了个称呼,“你就是最近传闻里的那个‘骑士道’……吗?为何在这里呢?”

安迷修摸了摸脑袋,状似认真地思考了一下才开口:“我确实是在遵从师傅的命令修行骑士道,可不知道什么时候传出了这样的名号啊……”

“说起在这里的原因……是在下道行不足,前段时间救下的小姐因为我没有马而拒绝了我成为其守护骑士的请求。”

然后那个小姐就追着旁边突然出现的骑马少年跑了,凯莉在心里接上。啊,眼神向右瞟了呢。

“所以,听闻这个森林的野马品质上乘,就出发来这里了。”啊,抿了下唇呢。

……残念

那表情是残念吧。

凯莉觉得快要憋不住笑了。真是有趣。

“那么这位美丽的小姐,您愿意与我同行吗?这森林里太过危险了,我愿尽绵薄之力来保护您。”少年的神情还隐隐带着一丝残念的感觉,但是似乎是调整过了的,对着凯莉认真说道。

……同行?凯莉稍稍吃惊了一下。

安迷修这个人在传闻中是恪守骑士道的人,虽然对现在还有人恪守骑士道是不太相信的,但他不对女性出手目前来看似乎是真的。但是对于刚见面的女性就提出同行的请求……

凯莉摸了摸腰间,这些小东西应该足以让她保命……而且安迷修,看起来是挺好玩的。

综上所述,
哎呀,凯莉小姐的新乐子出现了呢。

她用手遮住了嘴角泄露出来的笑意,装作踌躇了几下,才点了点头。

自此,魔女小姐与无马骑士的旅程开始了。

end
————————————————

啊,凯莉小姐的装束……你们就当她身上涂了防虫蛇的药水吧。
从实用和美貌上……我选择美貌,谁都无法阻挡我!【不是
所以长裤和靴子以后再说吧【不是
生日嘛,就穿穿小裙子嘛【有安全裤放心看不到的。
本文还有【论安没马为什么没有马】
其实设定这个季节这里是没有马的。
所以安迷修还是没有抓到马。

评论(3)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