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a

谢谢各位粉我的小可爱的厚爱!
(◍ ´꒳` ◍)。

这里阿茶,简称caca。

文笔挫劣,画技低幼,多谢包含。

ff14重度粉丝

各种番都主bg,乙女患者,腐也食但看情况╰(*´︶`*)╯。

感谢你们的关注,一起变为更好的自己吧

【瑞凯】同居(4)

.久违的同居
.写着爽的【
.emmm果然我偏爱这种背景啊

ready

go 

——————————————————————
  
  
现在是早上七点半,天空上只有厚重的云层而渺无飞鸟的痕迹,街上穿行的交通工具并不多,刚刚好是城市最静谧的时候。好些店铺都没开门,只有鱼缸中吐着泡泡的观赏鱼孤独地摇曳着尾游动。
   
尽职尽责的街灯刚刚关上,好些青年打着哈欠从24小时营业的店出来,也许手里还捧着杯piloze,这种味道还不错的提神饮料很受大众的欢迎。街上或多或少还有些老人,拄着杖漫步前行,机器狗安安分分地闭着嘴,也许它和它的主人一样对天上掠过的飞行机器见怪不怪了。
   
凯莉和格瑞沉默地穿过大街,他们的脖子上系着同款围巾,在云层还未被吹去的时候,即使在夏天也是极冷的。说到底,这里早没有春夏秋冬之分了。
   
皮鞋跟与特殊材质的地板相击,发出特别的声响,凯莉乐此不疲地换着节奏敲打。吧嗒邦嗒,期间几次撞上身旁的格瑞,她笑嘻嘻地拍拍受难者的背,而格瑞连个眼神都懒得分给她。凯莉撇了撇嘴,也不停下自娱自乐的小游戏,就换着花样招惹他。
  
他们走在沿海的堤坝上,身侧广阔的贝尔加海一望无际,可死气沉沉的,像是落了灰的镜面,连光都没反射出分毫。
  
八点了,工人们伸着懒腰打开机器,巨大的,隐藏在镜面下的扇叶转动起来,带起一道波浪,它又一道接一道地涌起,拍打在堤岸上。天边的云幕也被强风吹开,透出一些些光亮落在海上。

凯莉停下了脚步,扭头看向动起来的海面,格瑞也站定了,随着她一起凝视。

“已经静止的海,就算强行让它动起来,也只是制造一个虚假的表面罢了。”

“底下已经发臭了吧。”她轻轻地说着,眼中有一瞬的空茫,透着海面也不知道在看什么,然后又弯着眼睛笑起来。

她抬起头,格瑞知道她在看什么,在遥远的水天相接处,那个存在着却没法看清的,也鲜有人知的巨大围墙。

驻足了不大一会儿,她就扭了个身子,一手挽上他的臂弯,整个人跟没骨头似的紧紧靠着,脸上又是狐狸似的笑。

“哎呀呀,那个店铺是不是要开了!”她好像才发现时间似的瞪大了眼睛,“快快快,我们快过去啦!”

格瑞淡淡地嗯了一声,拖着她往前走。

走进街区的时候,人已经不少了,阳光落在他们脸上,映衬着脸色更加的好,整个人也鲜活的。凯莉没腻在他身上了,速度正好地跟在后面,她知道这是男友故意放慢了脚步,脸上扬着笑。

格瑞若有所感地一顿,马上回头看去,一片熙熙攘攘的人群,就是不见了那个女人的身影。

口袋里的手机骚动起来,他拿出来,来自凯莉的短信赫然挂在上头——

【来玩捉迷藏吗♡】

幼稚的程度好像又刷新了底线,格瑞多年养成的面瘫制止了他翻白眼的冲动,这种时候他觉得像金那样也没什么不好的。

冷冷地一扫周围,他大踏步上前一手就拉出了那个有些惊诧的女人。凯莉一副见了鬼的表情,格瑞也乐得当这个鬼,手也没放了,拉着她往前走,省得她又作什么妖。

“喂。”她戳戳他的手,“你是怪物吗,还是变态?”

“果然你是面瘫芦荟精转世吧!”搓了搓下巴,她恍然大悟地一掌拍在他身上。

格瑞已经不太想也不理会这家伙的话了,随她说去。

不多时到了店前,凯莉也不再缠着他,直接奔向店内去了。

————————————
  
@江城晴空 
   

评论(10)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