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a

谢谢各位粉我的小可爱的厚爱!
(◍ ´꒳` ◍)。

这里阿茶,简称caca。

文笔挫劣,画技低幼,多谢包含。

ff14重度粉丝

各种番都主bg,乙女患者,腐也食但看情况╰(*´︶`*)╯。

感谢你们的关注,一起变为更好的自己吧

【雷凯】短打

.久违的雷凯
.没什么恋爱因素,就是两个人打怪
.😭😭😭😭第一次写打斗,一点感觉都没有,有爸爸能指点一下吗!!!

——————————————————————

“喂,雷狮,你是乌鸦嘴吗。”
 
 
“哈?你想打架吗,凯莉”
 
 
“哧。”
 
 
凯莉勾勾嘴角,用一声轻笑来表示自己的不屑,抬头看向对于她体型来说过于巨大的异兽。异兽如山般的身躯在黑夜中化为重影,层层叠叠的,约莫有五十只以上。看来倒霉催的魔女与疯子是一不小心踹到了人家老巢吧。
 
 
异兽浑身插满着荆棘状的凸起,除此之外就是钢铁状的角质层,一看就知道耐揍极了。
 
 
十几只倒还好,这么多可有些不妙啊。
 
 
凯莉粗略地扫了一眼,无奈地确定这无法撤退的现实。
 
 
好在地形不大,这些异兽没法全部群起而攻之,不然光是唾沫星子都足够把他们淹死了。
 
 
“还真是多——那又怎么样?”雷狮斜睨了眼站在自己身后的魔女,“你该不会是怕了吧,凯莉。”
 
 
“哎呀我好怕呀,我这么可爱的女孩子它们也舍得打——”突至的攻击打断了她配合的言语,对方似乎没有闲聊的意思。凯莉一手架住巨角,狞笑一声合抱住它,接着猛地一个发力,竟然将它整个儿横甩出去,不偏不倚的,恰是阻断了后来者的道路。
 
 
听着巨兽的痛号,她眯着眼睛笑起来,“凯莉小姐我啊,可是吃软不吃硬的人呢。”
身后一道惊雷划破夜幕,随之而来的是暴徒的声音:“你废话可真多。”
 
 
“战斗中分心也不是什么好习惯呢,你别是把人家电焦了吧,悠着点。”
 
 
“哈!你难道还想要烤来吃吗!”雷狮一抡锤子,“这都下得去口,真不愧是星月魔女。”
 
 
“别污蔑我,我看只有你们这些人才下的去口!这牙口硬得——”
 
 
雷光贴着她的脸刺过去,打在凯莉侧面不怀好意的异兽身上。凯莉用余光瞄了眼对方,嘀咕着疯子疯子,不再大声对骂了。
 
 
“把后背交给你这种恶徒,还真是不放心。”
  
 
“彼此彼此,别拖我后腿就好,排名101的小角色。”
 
 
这话可就让凯莉不高兴了,她看着直冲而来的巨兽,笑嘻嘻的一个侧滑出了攻击范围,这样,可就把盟友的背后暴露出来了。雷狮咒骂一声打算抽身解决。
 
 
怎么解决?连着魔女一起敲个碎好了。
 
 
但凯莉的思维跳的也快,脚凶狠地一蹬地作为支点,就借着旋身的惯性和地面的反作用力狠狠给了对方一拳,把猝不及防的异兽打了个踉跄,然后那不知从哪个角落出现的月刃神来一笔,就这么一举割下了这可怜家伙伸得老长的脑袋。

 
巨兽的身体轰然倒下,颈部喷溅出蓝色的腥臭血液,也正好被血雨淋了一头一身的雷狮大概没想到有这种操作。
 
 
“很好,凯莉。”
 
 
跟之前相比明显粗壮了许多的电光直劈而下,瞬息间破开了两只异兽。重比千斤的锤子被他狂躁的一个抡臂甩了出去,带着狂雷的怒火把敌人烧了个干净。
 
 
魔女被他过于低沉的声音震得瑟缩了一下,觉得接下来还是好好打怪争取活下去。
 
 
毕竟只要其中一方不死,就一定不会被突破防线。
 
 
毕竟只要好好打怪,就有可能还能从雷狮的锤子底下活下来。
 
 
凯莉操控着星月刃割破了异兽关节上的韧带,看着它哀嚎一声失去了行动能力,然后被落雷给穿了个遍。
 
 
“艹,雷狮,你别抢我的猎物。”
 
 
“有本事在这里闲话,不如先打打怪攒攒经验吧。”
 
 
魔女一个飞踢踹开了妄想拘束狂雷的异兽,看着雷狮一连引来的十只怪物,狠狠地呸了口血沫子。
 
 
“疯子。”
 
 
月色渐明,这场血河里的共舞,还远未到停止的时候。

😭😭😭😭😭😭😭😭😭😭😭😭😭

评论(10)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