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a

谢谢各位粉我的小可爱的厚爱!
(◍ ´꒳` ◍)。

这里阿茶,简称caca。

文笔挫劣,画技低幼,多谢包含。

ff14重度粉丝

各种番都主bg,乙女患者,腐也食但看情况╰(*´︶`*)╯。

感谢你们的关注,一起变为更好的自己吧

【Leo杏】es国服+日服剧情完全整理【安利向】

呜呜呜呜呜杏真好啊


leo杏剧情存放分部:

◆收录了es国服+日服卡池和活动Leo杏的相关剧情(更新至2019/6/17)


◆会随日服剧情更新,也会补充现有内容


◆博主收集目的是为了做Leo杏cp向剧情合集,因此收录内容为杏转学后的梦之咲现时间线






★全亲密度语音合集


月永雷欧亲密度语音合集




活动课程对话


按照活动年份时间顺序排列


国服


【反叛!王之骑行】课程对话合集


【剑戟!月光浪漫歌剧】课程对话合集


【光辉☆骑士们的星曜祭】课程对话合集


【融化❤甜蜜交融的巧克力梦幻祭】课程对话合集


 【祭典*秀丽的百合花饰】课程对话合集


【全力投掷!白银的冰雪大对决】课程对话合集


日服


【噪音◆渦巻くホラーナイトハロウィン】课程对话翻译


【diner live】课程对话翻译


【レクイエム*誓いの剣と返礼祭】课程对话翻译




★个人故事剧情★


月永雷欧个人故事【第一话】


月永雷欧个人故事【王之归还】


月永雷欧个人故事【作曲】第二话


【日服】月永雷欧打工事件第四话




★卡池及活动剧情★


【以下剧情按游戏内时间排序】




【蔚蓝 天与海的相会 爱之精灵/终章①】


纺「哈哈。月永君,欢迎你来到秘密地下书库~♪」


leo「打扰了~♪」


「呜哇,放眼望去全都是书!光是闻到这个气味我就忍不住想睡觉了」


纺「怎么会这样啊?」


「那个,我刚才顺便问了一下夏目君,夏目君说宙君好像是在这里查阅资料……」


「所以我们直接去找他聊聊吧」


「我觉得,那孩子大概也没有月永君想象中的那样受伤哦」


「而且他也是个聪明的孩子,所以只要你好好向他道歉,我猜他也应该能够理解你的心情」


「只要见到他,诚心诚意地向他道歉的话,事情就能够圆满解决了。你们一定就能够和好了」


leo「该说是和好么,其实我和他也不过是聊了那么一会天而已」


「如果我能够和他成为朋友的话就好了,我最喜欢有趣的人了」


「所以我也很喜欢小青叶哦♪」


纺「我怎么觉得这话听着不太像是在夸我啊,不过我还是很高兴,我明明在过去对你们做了那么过分的事」


leo「没办法没办法,那都是时代的错」


「不过我不会原谅那个家伙哦~如果轻易原谅她的话总觉得反而会让他陷入混乱。而那种做法也会更为过分对吧」


纺「那个家伙?你是说英智君吗?」


leo「嗯。他不惜将自己变得鲜血淋漓,不惜伤害朋友,最终还是实现了梦想,实现了他在病房里向我述说过的梦想」


「而我这边则是因为自己太弱小了,所以梦想破灭一败涂地,过去我们所经历的一切不过如此而已……哎呀?」


「杏!是杏啊,唔啾~☆你在这种地方做什么呢?」


纺「杏,你好~♪」


「夏目君一直强调说这里是不允许非相关人员出入的……所以你这样擅自进来的话会被他责骂的哦?」


「不过呢,因为要整理书架之类的缘故,已经有各种各样的人进出过这里了,所以这种规定也早就变得名存实亡了吧」


「看来,魔法已经失效了」


leo「你在说什么呢?先不说这个了,杏……你有没有在这里看到宙啊?我听说他在这里查阅资料!」


「嗯嗯,杏你正在帮宙查阅资料是吗?因为你在走廊上碰到宙,和他聊了一会儿之后就觉得也许自己能帮忙,所以你就跟着一起过来了?你真是热心肠啊!」


「现在是午休时间,你应该去休息啊。你有好好吃饭吗?我真担心你啊,你该不会是在节食减肥吧?」


「我妹妹最近也是开始在意自己女性的一面了,所以正在努力做些限制饮食之类的事」


「可明明有点肉,胖乎乎的才可爱啊,明明无论小琉可变成什么样,我都是爱她的啊」


「难道她是有心上人了?不行不行,哥哥我绝对不允许这种事发生!我、我要先去一趟小琉可的学校!」


纺「喂喂,请你不要忘记自己来这里的目的啊,月永君」


「……杏,你刚才说你正在和宙君一起查阅资料」


「但是我没看到宙君的身影啊?那孩子去哪里了?」


「杏是在地下书库查阅资料,宙君就按照往常在地上的图书室里查阅资料,你们是这样分工的是吗?」


「你说不是?你说宙君查阅资料到一半……露出一副好像是忽然想起了什么事情的表情,然后就去了别的地方?」


「你说宙君可能是去了屋顶?为什么是屋顶啊?「那里离天空很近」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leo「是屋顶对吧!明白了,我马上赶过去看看情况!谢谢你提供的情报,杏……我爱你哦!」


纺「看看你,随口就说什么爱不爱的……还有请不要冲得这么快啊,月永君,我们再详细询问一下状况之后再行动也不迟吧?」


leo「不要!痛苦的时间当然是越短越好,快乐的时间肯定是越长越好啊!我马上就去见你哦,宙~你要等我哦!」


纺「啊啊,真是的……就这样走掉了,谁都不听我的建议」


「嗯?你是怎么了?杏?看你在笑,是有什么好笑的呢?」


「诶?你说昨天发生了类似的事?」


「是啊,今天的月永君和昨天的朱樱君的行动简直是一模一样」


「虽然月永君和朱樱君平时似乎还没有什么交集……但是他们还是颇有相似之处,这种感觉也很有意思,有那么一点宿命感啊」


「看来不论时代如何变迁,骑士的血脉似乎依旧在代代传承下去啊」


「哈哈。真是的……Knights这个组合虽说时刻都会摆出一副洒脱超然、显得很沉稳帅气的样子,其实成员都是直性子,也很是让人头疼啊」


「不过这也能说明他们是一群有血有肉的人,甚至会令人羡慕啊」








【罗宾汉卡池 王与他愉快的小伙伴们 第三话】


司「咦,奇怪?姐姐大人!您到弓道场来,有何贵干?」


「呃,您说,「你们的感情还是这么好」?我们看起来感情很好吗?这可不是我的本意!」


leo「杏!唔啾~☆」


「嗯,就因为你每次都会用「唔啾~☆」来跟我打招呼,所以我最喜欢你了!」


「那边情况怎么样?有什么事我能帮上忙的吗?」


司「……怎么了?Leader,你和姐姐大人在做什么吗?」


「是拜托姐姐大人担任Knights新工作的制作人,之类的吗?」


leo「不,并不是工作……是,因为有孩子了」


「但是,我不知道怎么照顾孩子,所以就让杏帮我照顾一下小宝宝~♪」


司「什……么?!」


「这这这,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Leader!」


「呃?杏姐姐大人和Leader之间有小孩了?是这个意思吗?你们两位,原来是这种关系吗~?!」


「你、你这个叛徒!」


「不对。这个那个。您要像个绅士一样负起责任!但是,你们明明还只是高中生,您还是idol,怎么可以~?!」


leo「冷静点。放心吧~我还没有碰过杏的一根手指头」


「不要胡思乱想啊,对杏也很失礼的」


司「您、您才没有资格谈什么礼仪!可、可是,这也就是说……到底是怎么回事?!你能明白吗?伏见前辈?」


弓弦「什么?抱歉,我刚才在全神贯注地射箭,没有听到你们的谈话」


「哎呀……杏,你好」


「可以不要把动物带进弓道场来吗,毛发什么的掉在地上的话打扫起来会很麻烦。猫还会在墙壁上留下抓痕」


司「猫……?」


「哇,真的呢,姐姐大人抱着一个装着好多小猫的纸箱!哇,好Lovely啊……♪」


leo「不要乱碰哦,朱樱~它们还是刚出生的宝宝,小动物们可是受不了压力的」


司「可、可是Leader!他们这么可爱,啊啊,可爱的让人好想把他们一口吃掉……哇?!」


「噫?!这、这只巨大的猫!居然Tackle我,这家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唔啊啊,不过是一只畜生而已,居然这么嚣张!」


leo「哦,小约翰!你看起来很精神嘛,太好了太好了~♪」


司「小、小约翰?这是这只胖乎乎的猫的名字?」


leo「嗯!大概是因为她生了好多小宝宝吧,所以前几天一直很疲劳的样子。让我好担心啊~现在看来她已经没事了,这样我就放心了!」


「乖乖,到我的膝盖上来~♪」


「哇哈哈☆你好像变轻了一些呢,小约翰!是因为生完小宝宝了吗?」


司「这只猫,好像非常亲近Leader的样子……对我却毫不留情地发起攻击。真不公平,每次都这样」


leo「就是因为你碰了她的小宝宝啊~作为母亲,想要保护自己的孩子是理所当然的吧」


「……哇哦?小猫咪们也围过来了,是想妈妈了吗~?」


「它们已经能动了吗?前几天明明还睁不开眼睛!动物真的好厉害啊。这么快就变得能独当一面了啊♪」


弓弦「毕竟要是不早点学会自己独立的话,在自然界中就会沦为他者的猎物了」


「动物不像人类,几乎完全无力保护自己的时期维持很长的动物反而更少见」


「呵呵,好可爱啊。不禁让我想起小时候的少爷」


司「桃李君现在也很小吧。总之,诶……您所说的小宝宝,是指猫宝宝吧」


「Leader和姐姐大人正在养这群猫吗?为什么?」


「既然有这个闲情逸致照顾动物,那多来参加一下Knights的活动啊!」


leo「可是我也没办法啊。我有照顾他们的义务。小约翰是我非常重要的伙伴」


「怎,怎么回事?」


司「啊啊真是的,不要老是说这种意味深长又故弄玄虚的话啊,请从头到尾给我好好解释清楚!真是让人火大~好想吃甜食!」


弓弦「那我来沏茶吧♪」


「弓道场是禁止饮食的,我们到花园露台去吧?这样就可以一边休息一边听您娓娓道来了……月永大人」


leo「弓道场并不禁止饮食啊」


「这也和小约翰有关,这个弓道场是享受法外治权的……可以无视一切规则,因为这里是乐园」








【金色之风*激励与祈愿的演唱会 探望 第六话】


斑「低头认错!抱歉我来晚了!」


「因为刚才走到半路上有人拜托我帮忙」


「我解决了一个问题之后,又接二连三地有人找我帮忙,所以我很高兴哦哦哦♪」


「哎呀,明明迟到了还这么高兴可不对啊。」


岚「妈妈好像总是精力过剩的样子呢」


「杏是昨天住的院,人家却感觉好像已经过了一个月一样呢」


「其他人也都是情绪低落,气氛沉闷得好像守夜一样……」


「还好杏只是因为过度疲劳需要住几天院而已,等她出院的时候我们就热情地欢迎她,对她说「欢迎回来吧」」


「把气氛搞得太消沉了也不好,等到举办演唱会的时候,我们也要阳光开朗一些让她开心起来才行呢」


mika「我听说杏晕倒的时候也被吓了一跳呢。这种时候不能让她这么消沉下去啊」


岚「是啊,演唱会一样也要呈现出阳光的氛围,令她开心起来才行」


「我说,妈妈。既然这次是为了给杏打起精神所举办的演唱会,所以曲调应该也是比较欢快活泼的对吧?」


斑「嗯。我已经拜托雷欧创作乐曲了哦」


「他干劲满满的说,只要是为杏写的歌,就算不去求他,要他创作多少首也都是可以的。,我好期待在正式演出中唱出这些歌曲啊♪」








【泰迪熊卡池 终章①】


阿多尼斯「杏,来吃肉。」


「再多点,再多吃点。要细嚼慢咽多吃些。」


「……」


「要是你下巴累了的话,我来帮你动。来吧,吧唧吧唧……吧唧吧唧♪」


leo「喂~阿多尼斯~!还有杏!唔啾~」


纺「二位,早上好~」


「……为什么乙狩君正在对杏施加类似于新型拷问一样的行为呢?」


「而且杏还泪眼汪汪地说着「没关系,我要多吃东西然后变得强大」……」


「嗯~我真是不明白年轻人都在想什么。」


mika「……」


阿多尼斯「影片为什么躲得稍微有些远……你的身体怎么样了?我因为还要回家做家务,所以昨晚就这么回去了,但我还是很担心你」


mika「啊,嗯。多谢你,我睡了一个好觉,现在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所以你就放心吧?」


阿多尼斯「是吗?不过还是不能大意,你也来吃肉吧」


纺「啊,店员在瞪我们呢。这家店是不是禁止在店内饮食啊?」


「我也很明白你那种,看到不懂得爱惜自己的孩子时的那种怒其不争的心情……」


「但是对于已经受尽折磨伤痕累累的孩子们,还要对其雪上加霜,这种行为似乎也不太稳妥吧」


阿多尼斯「唔。但是我每次都口口声声要保护杏,可是在杏累倒之前我都没能为她做些什么,我觉得这样的自己太没用了……」


「我是再也不希望发生这样的事,才这样做的」


「……但是,的确。青叶前辈说的对。对不起,杏。我本来是想保护你的,如果伤害了你的话那就本末倒置了」


纺「这说明你的确是很担心她啊?所以这并不怪你,乙狩君」


「话说回来,虽然今天是休息日,但毕竟大家都有工作。每个人肯定都会很忙,所以我们还是赶紧找到需要买的东西吧」


阿多尼斯「嗯。不过你们是打算买什么?」


「我很担心影片。所以当我听杏说今天她要在这家店里和影片碰头时,我就一起跟过来了……但是,现在我有些搞不清楚状况」


「还有,这家店里好像全部都是些小小的可爱的东西,我不敢随意行动,真是让人头疼」


leo「哇哈哈。昨天我打电话给小琉可的时候也顺便给杏打了个电话。问她知不知道哪里有卖泰迪熊的店~♪」


「虽然最熟悉这种店的人应该是宗才对,不过这次我们可不能找他帮忙」


「我又不知道其他可能会知道的人的电话号码,所以就先找杏打听了~♪」


「其实我也可以再给小琉可打电话问的,但是当时也已经很晚了」


「那时候已经是好孩子该睡觉的时间了~况且我也想跟杏说说话」


纺「啊啊……的确,这家店确实有卖许多女孩子应该会喜欢的物件呢,杏会经常来这里买东西吗?」


「哈哈。反正也是顺便,我也给夏目君和宙君买点什么礼物吧……啊,这个好像还不错」


「你看你看,把同框不同色的泰迪熊挑出来,红色蓝色还有黄色摆成一排……Switch♪」








【剑戟!月光浪漫的歌剧】


leo「哇哈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


「哦哦,被我的乱入吓了一大跳啊!最喜欢你了,爱你哦☆」


「那个,刚才听到了一些有趣的传闻。你要在S2前搞歌剧,是吧?」


「登场人物是什么?魔物?妖精?还是勇者?」


「OK,试刀武士,书生,夜警。时代是明治后期……啊啊!」


「逐渐延伸开来,妄想包裹住了宇宙……降临了降临了,灵感(inspiration)降临了!」


「喂喂,别插话!我现在正在演奏Opera,嗷呜呜呜呜!」


「Opera和歌剧一样都是融合了戏剧和音乐元素的舞台艺术形式对吧?」


「明明如此,却只有我被排挤,难以置信!我是月……月……?」


「糟糕!忘情于创作杰作之中,就连自我也迷失了?」


「这是哪?!我是谁?啊啊啊,什么都想不起来……!!」


「……月永雷欧?没错没错,那是我的名字!危险,差一点就迷失自己了……☆」


「谢谢你杏。果然问杏是明智的!」


「「有不懂的就问杏」,我的这句话果然是正确的……☆」


「啊啊,这是我的笔记本。你看这里也写着「有不懂的就问杏」」


「之前还写着「因为她无处不在」之类的,但就算叫你名字喊你名字你也完全不出现啊~?」


「杏这个骗子!我要是宇宙人带走改造一番的话,首先就要帮你洗脑!」


「然后你就为只能说「唔啾~」而头疼吧,哇哈哈哈哈哈……☆」


「啊啊但是不行,不行不行不行!」


「你是「制作人」吧?而且还是被大家依赖的才华满分的制作人」


「要是杏只会说「唔啾~」的话,今后也不能和杏沟通交流了!」


「不,正确来说不是「唔啾~」,也可能是「大宇宙~☆」之类的」


「总之是很独特的声音,要跟那个对话可就头疼了!」


「那可是跟无线延展的音乐的萌芽,珠玉般的作品消失掉一样的世界级损失!」


「好吧,决定了!我就算被改造了也绝对不会帮你洗脑!所以,从今以后请保持这个状态……☆」


「写成了写成了,世界级的名作……!靠我的双手起舞吧歌唱吧享受吧~哇哈哈哈哈!」


「于是我把内容考虑好了,能跟我说说你的感想吗?」


「比起唱歌,动作戏码更多?你注意力真不错啊,爱你哦☆」




leo「红郎、敬人、杏,辛苦啦~」


敬人「什么辛苦了啊。就因为落下帷幕了你还大吵大闹的,所以我们才得站上舞台唱返场曲的吧」


「最后还把杏叫到舞台上,真是前所未闻啊?」


「杏也是我们的同伴呀。把同伴扔下可不好哦~?」


敬人「……真是的,无论是过去还是还是现在,你真是一点都没变」


「诶,对了。有事想和你谈谈……喂喂,为什么逃跑?」


leo「因为敬人的说教又臭又长,杏之前不是也被敬人说教得都有心理创伤了?」


敬人「唔,唔嗯。那是……【喧哗祭】时候的事情吧?」


「但是,那份初期企划案真是太糟糕了。糟糕得令人头晕目眩啊?」


红郎「适可而止吧莲巳。杏小姑娘被吓得都精神恍惚了」


敬人「抱、抱歉。我没打算想唠唠叨叨地抱怨已经过去的事情」


「总之,因为那件事我对杏有所好评也是事实。很少有人被我说教到那个地步还能重新站起来的」


「【歌剧】有月永参战,所以我还担心事情到底会变成怎样,不过客人人数还不错」


「今后也请多多关照,「制作人」」


leo「哦哦,敬人也有温柔的一面,发现新大陆……☆」


「我不在的这段时间里,皇帝败北,革命四起,梦之咲学院很是越来越有趣了……☆」


「啊啊啊,好像又能写出一曲佳作!趁灵感还在必须赶快记录下来!」


敬人「不许用记号笔在墙或地板上乱画。你之前就想在弓道场的地板上乱画——」


leo「嗯嗯。我脸上的是什么?一不小心记号笔都画在脸上了?」


敬人「啊啊我想起来了,我终于想起来了。那段可恨的记忆」


leo「从温柔的表情一下子变得跟恶鬼一样了?!你真有趣啊,我最喜欢你了☆」


敬人「但我讨厌死你了」


「因为你在弓道场的地板和墙壁上乱写乱画,我可是花了一晚上来清理」


「本来想叫你记得来参加社团活动,不过我还是撤回那个想法吧。月永雷欧,你永远不要再跨进弓道场的门槛一步」


leo「OK,了解♪」


敬人「什么……就这么轻易地答应了吗?你应该更烦恼一些,更哀伤一些,还有各种各样的反应的吧?!」


leo「嗯,我只是幽灵部员而已。比起那个我更想教杏作曲」


「离我毕业也没有多少时间了,到那之前杏要是不能独当一面可就头疼了啊~?」


「难得教了她,要是浪费了也很可悲吧?」


「或者说,我花费的宝贵时间也变得没有意义了,这可是世界级的损失!」


「所以,我没有时间参加社团活动。抱歉呢,敬人」


敬人「呼嗯。是我把你赶走的。你没有必要道歉」


leo「敬人真是傲娇!」


「啊,居然用了这么随意的措辞?我真是笨蛋!虽然是天才却也是笨蛋!」


「不过算了。所以说就是这么一回事,接下来可要再接再厉了哦~?」


「虽说Knights有我准备的武器可以所向披靡,但是你要继续成长,至少在其他人陷入苦战的时候能够给予建议」


「不要忘记,Liine and Staff是 战斗中的重要制衡点」


「现在我知道了,我不在的时候,他们也珍重地守护住了Knights」








【活动 Diner Live】


英智「嗯,是啊……有矿泉水的话多好啊」


leo「给你!心怀感激地喝下吧!」


英智「谢谢你拿给我,但是这个慰问品是杏酱准备的,为什么我要感谢月永君呢?」


leo「我来替杏收下!看到她的时候就传达给她!和我的谢礼一起!」


英智「那见到她的时候我自己来说吧,这样的东西不单独讲就没有意义了吧?」




仁兔「这个是红郎亲做的『Knight Killers』的衣装哦,看到的时候就觉得很怀念」


红郎「嗯,是『Knight Killers』啊」


「平时给哪个组合做的衣服都是比较明亮的印象,这次做得像黑骑士一样的衣装感觉很新鲜所以挺开心的。」


「嗯?怎么了小姑娘。啊,小姑娘也Produce了【Judgement】,这样啊,你也应该很享受吧。」


「哈哈,总觉得小姑娘也很好战,难怪月永那家伙这么中意你。」








【全力投掷!白银的冰雪大对决】


光「啊哈哈!姐姐你挠我咯吱窝,我好痒啊!」


「不要动是吗?唔~……我不擅长待着不动的说」


「可以动了吗?还不行?等着的时候,我想至少能踢踢腿的说」


「呃,你说这也不行……姐姐你这等于是叫我去死的说!」


leo「是啊是啊,我也不擅长呆着不动啊~」


「难得有这么多雪,我想一脑袋钻进去,让身体冻到极限,去体验一下濒死的感觉」


司「请不要这么做。真是的,姐姐大人眼泪都在眼圈里打转了」


「她还必须调整其他服装,所以请各位安分一点」


leo「好的好的。这套衣服好暖和,足以和冬衣相提并论了~」


「要是只穿制服,感觉光站着就能冻死人了。但是穿上这套的话,就算在大街上睡觉应该也不会被冻到吧?」


「杏,摄影结束之后,我能把这套衣服拿走吗?你说会去问问工作人员是吗?谢谢你,真是帮我个大忙了♪」




光「嗯~……啊,我有主意了的说!」


「我说啊,雷欧前辈。用油性笔把易拉罐底部都给涂黑了,用它来做雪人的眼睛怎么样?」


「嗯哼,我今天头脑转得很快的说☆」


leo「哦,这主意不错啊!……话虽然这么说~可是我们连雪人都还没堆呢」


「我说,杏。2Wink拍完之后,接下来就到我们了吧。我们可以开始堆了吗?」


「好吧~既然杏也同意了,那我们就来堆个前所未有的雪人吧……☆」








【Requiem*誓言与剑的返礼祭 永远的光 第一话】


司「失礼了!」


「knights的大家!非常抱歉缺席了一段时间!不肖,朱樱司今天开始回归活动!」


「从今往后还请多加鞭挞——」


「噫!!?」


leo「?怎么了朱樱~不要发出奇怪的声音啊……感觉好久没见到你了,还好吗~?」


司「好是好!我有在注意身体健康!还有,身体不适的不是我而是我的父亲!」


leo「那就好。但是拜托你安静一点,杏她好不容易才睡着了」


司「那,那才是有问题的地方!为什么,杏桑……姐姐大人她在这里!?」


leo「『为什么』的,虽然想着她很忙,麻烦她会不会不太好,但是今天的会议很有必要所以把她叫来了」


「还有就是。【返礼祭】那天彼此都会很忙,趁现在空闲把我的白色情人节礼物送给她」


「你也要好好学这样的事啊~她照顾了你很多吧?」


司「那,那是当然!我可没有忘记!真的!」「但是说到Whiteday的回礼的话就是花束和点心吧,这样的……我可不觉得这样淫乱的行为是回礼!」


「太,太破廉耻了!这次我真是看错你了,Leader!」


leo「你为什么那么兴奋啊……都叫你安静一点了,朱樱~」


「我也是偶像所以和H的事情并不符合,只是在给杏掏耳朵而已啊?」


「这家伙,放着不管的话就会用尽自己的生命来工作,我想让她稍微休息一下,所以就成了回礼」


「我家的ruka碳也有神经衰弱睡不好的时候,这样做的话马上就会睡着了……♪」


司「太,太狡猾了!Leader你总是这样,夺走我想要的东西!」


leo「诶~?倒不如说我一直都有在给你东西吧?」


「真是没办法啊,杏之后也给你掏耳朵所以原谅我吧♪」


司「不,不是我想要!像骑士一样为姐姐大人尽心尽力,是我们knights全员的责任吧!?」


leo「那之后你也可以做啊……真烦人啊。都说了你很吵了,难得杏她稍微一瞬间也好,从残酷的现实里逃出来在梦里游玩啊」


「妨碍她的话是骑士干的事情吗?破坏和平做着野蛮的行径?」


司「唔,呜呜~?虽然说不出来但是为什么总觉得难以忍受!我是太小气了吗!?」








【Requiem*誓言与剑的返礼祭 永远的光 第十六话】


leo「哦,杏也在!唔啾~☆我真的受了你很多照顾,虽然平时也是这样但是这次是特别的!」
「过来过来过来!我给你揉肩膀,给你唱安眠曲!」
「仅靠这样,我能够给你的返礼还是太不够了,哇哈哈哈哈☆」








【Requiem*誓言与剑的返礼祭 永远的光 第五话】


司「我们奇怪的王啊,不只是对我们,在人类历史上也可能会留下姓名的伟大的天才儿啊,对于你突然的胡乱行为,我们对此感到心痛」


「现在的你并没有收税的资格」


「已经不是那个时代了,对于仍在错误时代的封建主义的君主,我来表达不满吧」


「我们,我要弹劾你。我们再也无法承认在此以上的目中无法了,现在就要挥剑将你绑起来」


「将你带到断头台,这就是我……对您最后的奉公」


「来决斗吧,我们的王啊!不,久违的内斗,为了我们再次前进来举行judgement吧!」


「那就是你所愿之物,我擅自这么决定了!」


leo「……真是任性啊?」


「哇哈哈!但是,我爱着那样的你……♪」


「但是现在的knights并没有弹劾国王大人这样的政策!」


「duel用来指代进攻其他国家,judgement是同国内的有力量的同士为了正义而举行的决斗裁判!」


「大概,赢了我的话就像一直以来的内部肃清的结果那样」


「而且现在谁都好都是兵荒马乱的状态,好像雇佣兵并不可行啊?」


「很显然在我所属下的骑士的你们,没有权利来单方面挑战坐在王座上的我!」


「那样的话就不是决斗,而是军事政变!」


「嗯嗯,是革命!想成这样也可以,但是在我们建造的旧状态的政策中没有这个方法!」


「那样的话要怎么办,在那里的不知道叫啥的你!」


司「所以说,我的名字叫朱樱司。……旧的政策里不存在的话,能在这里建立新的政策吧。」


「啊啊。真是让人遗憾,这正是我们的宿敌trickstar的手段。」


「我们交战了好几次,说不定已经受到坏影响了?」


leo「哇哈哈,说不定也不是坏影响啊,怎么样的刺激都能让我们得到新的进化!」


「革命!那是曾经想要把我们灭掉的我们的宿敌fine的做法!」


「哇哈哈,为了得到胜利和对手变得相似也很有趣!」


「安心吧,不用特意建造新的政策也没问题!阅历尚浅的小孩啊,你知道我为什么把杏叫到这里来吗?」


「这家伙是谁?我当然记得她的名字!我当然知道她是谁!」


「你们也知道吧,这家伙是我们的唯一的制作人!」


「下一年更替后,制作人科增员的那一瞬间为止!」


「她是支撑、引导我们的唯一的存在!司法的女神和庇护人民的天使!」


「我拜托了她!这家伙是个认真的好孩子,好好地回应了我的期待!」


「不好好回礼的话不够啊,只是掏耳朵可不足够啊!」


「话说回来!杏给我们的决斗做了新的计划!」


「为了弹劾王,为了革命的新的duel,其名为requiem!」


司「requiem……镇魂曲?」


leo「嗯!但不是以莫扎特的遗作的名字为标准哦!我讨厌那个家伙!」


「献给送往断头台的王的镇魂曲,由我们全员来演奏!」


「响彻吧!我们knights的ensemble!」


「讨厌的话也可以!我就这么离开!」


「再也不和你们有关联!回家吃饭抱着ruka碳睡觉!」


「虽然会对你们造成伤害,但是我就这样度过了安稳的一天!」


「真是不爽啊,有在好好消化吗?这种时候我们应该怎么做?」


「当然是除了决斗别无他法!来开战吧!拔剑像骑士那样战斗!将国王大人杀掉,你们是男孩子吧?!」


「扭扭捏捏地哭着递过花束然后痛苦地别离,我们不是这样子的吧?!」


「knights是战斗集团,最后果然也要在战场上与花散尽!哇哈哈哈哈哈☆」




附加eg剧情,日日日执笔关于杏的过去的内容


【Ensemblegirls! 追忆 風雲児来たる!君咲く樂園の扉】剧情翻译


【Ensemblegirls!主线第70话&第71话】剧情翻译


ドルチェガチャ 黒森すず編(Suzu视角回忆杏的故事)



评论

热度(2810)

  1. 共5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