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a

谢谢各位粉我的小可爱的厚爱!
(◍ ´꒳` ◍)。

这里阿茶,简称caca。

文笔挫劣,画技低幼,多谢包含。

ff14重度粉丝

各种番都主bg,乙女患者,腐也食但看情况╰(*´︶`*)╯。

感谢你们的关注,一起变为更好的自己吧

【瑞凯】同居(2)

.真的有后续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聊天体,没有智商,没有智商。
.凯莉那边的聊天界面,所以是备注,请不要打我,我也很爱格瑞的!!!



AM9:00
【面瘫芦荟:起床。】


AM11:29
【世界第一可爱的凯莉小姐:哈——欠,一觉睡到中午才是一个美少女的自我修养啊~】

【世界第一可爱的凯莉小姐:我说,你居然起的那么早吗?】

【面瘫芦荟:六点半起的。】

【面瘫芦荟:午饭在桌上。】

【世界第一可爱的凯莉小姐:我看到了,大热天的这牛奶都该酸了吧。】

【世界第一可爱的凯莉小姐:你想毒死我吗??】

【世界第一可爱的凯莉小姐:还有这明明是早饭吧哪里能强行说是午饭???】

【面瘫芦荟:临时有事,没法留午饭。】

【世界第一可爱的凯莉小姐:????你就这么对待你的女友吗????】

【面瘫芦荟:.......】

【世界第一可爱的凯莉小姐:我的天啊,你居然请世界第一可爱的我吃酸了的牛奶配馒头???牛奶酸了也不能当酸奶喝啊???】

【世界第一可爱的凯莉小姐:而且我可是女人!!我要糖分!!我要糖!!我不要去当清修的尼姑!!】

【世界第一可爱的凯莉小姐:我拒绝这毫无糖分的咸馒头加煎蛋,这是你们这些健身狂魔吃的。】

【世界第一可爱的凯莉小姐:天啊!!!早餐没有布朗尼蛋糕算什么!!!】

【世界第一可爱的凯莉小姐:啊不对,午餐。】

【世界第一可爱的凯莉小姐:喂,人呢?】

【面瘫芦荟:......】

【世界第一可爱的凯莉小姐:为什么你只会发省略号啊。你换个东西发行不,本小姐都视觉疲劳了。】

【面瘫芦荟: 。 】

【世界第一可爱的凯莉小姐:......】

【面瘫芦荟:给你点了XX家外卖的蛋糕。】

【面瘫芦荟:一会儿会送过去,先吃点别的垫一下。】

【世界第一可爱的凯莉小姐:卧槽!!我错了!!你是世界上最好的男朋友!!】

【世界第一可爱的凯莉小姐:XX家!!!啊啊啊啊啊!!!!】

【世界第一可爱的凯莉小姐:是他家哪款?天啊爱你(づ ̄3 ̄)づ╭❤~!!!】

【面瘫芦荟:榴莲蛋糕,有营养。】

【世界第一可爱的凯莉小姐:......】

【世界第一可爱的凯莉小姐:我收回前言。】

【世界第一可爱的凯莉小姐:滚吧。】

【面瘫芦荟:......】


PM2:00

【世界第一可爱的凯莉小姐:图片】
【世界第一可爱的凯莉小姐:图片】

【面瘫芦荟:?】

【世界第一可爱的凯莉小姐:本小姐订的冰淇淋蛋糕到啦!】

【世界第一可爱的凯莉小姐:啊,看这光泽亮丽,娇艳欲滴的草莓,真是在诱惑别人啊~】

【世界第一可爱的凯莉小姐:我开动啦!】

【面瘫芦荟:还没吃?】

【面瘫芦荟:我觉得榴莲蛋糕比较补。】

【世界第一可爱的凯莉小姐:滚。】

【世界第一可爱的凯莉小姐:本小姐一想到榴莲,连吃蛋糕的心情都没有了。】

【世界第一可爱的凯莉小姐:榴莲就是异端。】



PM3:26

【世界第一可爱的凯莉小姐:吃完啦——XX家甜品师是世界的珍宝啊!!!】

【世界第一可爱的凯莉小姐:好吃,下次试试他家的蜜果蛋糕!!!】

【面瘫芦荟:......】

【面瘫芦荟:你不是没有胃口吗?】

【世界第一可爱的凯莉小姐:看着他家蛋糕,就有胃口了。】

【世界第一可爱的凯莉小姐:啊好想去勾搭这个甜点师,好像是叫卡米尔吧!】

【世界第一可爱的凯莉小姐:听说长得也很可爱啊。】

【世界第一可爱的凯莉小姐:我加微信啦~】

【面瘫芦荟:......】

【面瘫芦荟:不准。】

【面瘫芦荟:祸害我还不够吗。】

【世界第一可爱的凯莉小姐:我靠,你管我这叫祸害??】

【世界第一可爱的凯莉小姐:我这么可爱的少女和你同居你居然这么看我??】

【世界第一可爱的凯莉小姐:晚上回来pk,不把你等级清零我就不叫星月魔女。】

【面瘫芦荟:......】



PM6:08

【面瘫芦荟:窗口抖动】

【面瘫芦荟:去吃晚饭。】

【世界第一可爱的凯莉小姐:.....。】

【世界第一可爱的凯莉小姐:我在游戏直播。】

【世界第一可爱的凯莉小姐:我的游戏炸了。

【世界第一可爱的凯莉小姐:我的粉丝也炸了。】

【世界第一可爱的凯莉小姐:分手吧。】

【面瘫芦荟:……。】




PM6:50

【面瘫芦荟,直播完了吗。】

【面瘫芦荟:给你点了外卖,到了吗?】

【面瘫芦荟:不是榴莲蛋糕。】

【世界第一可爱的凯莉小姐:啊啊啊啊男友友我爱你!!】

【世界第一可爱的凯莉小姐:给你一个可爱的吻!!】

【世界第一可爱的凯莉小姐:么么哒!】

【面瘫芦荟:......】

【面瘫芦荟:还要pk吗?】

【世界第一可爱的凯莉小姐:不了不了不了!!】

【面瘫芦荟:分手呢?】

【世界第一可爱的凯莉小姐:咦我有说过吗???那一定是你听错啦我那么爱你!!】

【世界第一可爱的凯莉小姐:说起来,你怎么还没回来?】

【世界第一可爱的凯莉小姐:人呢?】

【世界第一可爱的凯莉小姐:喂?】





PM8:13

【面瘫芦荟:加班。】

【面瘫芦荟:会很迟。】

【面瘫芦荟:早点睡。】

【面瘫芦荟:丹尼尔来了。】

【世界第一可爱的凯莉小姐:......哦......】





PM12:07

【世界第一可爱的凯莉小姐:还在加班??】

【世界第一可爱的凯莉小姐:本小姐投诉
他们!!】

【世界第一可爱的凯莉小姐:这违反劳工法了吧??】

【世界第一可爱的凯莉小姐:我操】

【面瘫芦荟:......】

【面瘫芦荟:女孩子,不要说粗话。】

【面瘫芦荟:乖,就差一点了。先睡。】

【世界第一可爱的凯莉小姐:......】

【世界第一可爱的凯莉小姐:不。】

【面瘫芦荟:......】

【世界第一可爱的凯莉小姐:。】

【面瘫芦荟:......】

【世界第一可爱的凯莉小姐:。】

【面瘫芦荟……】

【面瘫芦荟:你先睡,明天周末就带你上街。】

【世界第一可爱的凯莉小姐:你想用哄小孩子的方法哄我上床???】

【世界第一可爱的凯莉小姐:你当我几岁了???】

【面瘫芦荟:带你去新开的那家进口糖果店。】

【面瘫芦荟:好评度很高。】

【世界第一可爱的凯莉小姐:好,我去睡了!】

【世界第一可爱的凯莉小姐:晚安!】

【面瘫芦荟:......】




——————————————
没有智商。
哎。
榴莲真的是异端啊!!!

评论(9)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