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a

谢谢各位粉我的小可爱的厚爱!
(◍ ´꒳` ◍)。

这里阿茶,简称caca。

文笔挫劣,画技低幼,多谢包含。

ff14重度粉丝

各种番都主bg,乙女患者,腐也食但看情况╰(*´︶`*)╯。

感谢你们的关注,一起变为更好的自己吧

【瑞凯】同居

.瑞凯
.乱七八糟,我说有后续信吗?
.人设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ヽ(・ω・`)ノ=з=з=з
.go


——————————

“啊————夭寿了!!!世界第一可爱的凯莉小姐要死了啊——”

“没有糖我要死了——啊—啊——”

正午时分楼中传来凄声惨嚎,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你在叫什么?”银发的青年一手抓着毛巾擦拭湿淋淋的头发,打开冰箱的动作一顿,“不是昨天就给你网购了?”

“可是没到啊——这个天杀的凹凸快递——我的储备粮已经吃光了啊啊啊!!”

没了糖的凯莉仿佛是失去了毛线球的猫一样,整个人都散发着想要抓沙发的意念——这个形容好像不对。

咳,反正不管怎么说,都挺抓狂的。

格瑞动作流畅地从冰箱中取出牛奶,鼓捣一下开了瓶就猛灌下几口,冰凉的醇厚液体划过喉口下潜入腑,脸上因洗澡时的热气蒸腾出来的红晕也消退了几分。格瑞这才感到缓了口气,于是保持先前的姿势胡乱撸了几把头发,就放下毛巾捧着牛奶走向沙发上的少女。

凯莉明显还是处于狂乱状态的,即使是瞄到男友的靠近也没有摆出半分消停的架势,倒是向着愈演愈烈的方向一脚滑进罢。她略略抬起眼皮看了一眼自家的面瘫脸男友,啧啧啧,那皮肤简直比自己还要白,不知道是不是天天喝牛奶的原因……有点嫉妒了,啧。

格瑞腰间的肌肉昭示着主人从不疏忽锻炼的事实,纹理紧致,充满着流畅的力量感。蒸出的汗珠还没来得及被空气带走,顺着线条一路向下,划过人鱼线进入到不知名的地方了。她觉得有点燥热,吞了吞口水。

“让开一点,你占的位置太大了。”

凯莉顺从地翻了个身滚到更里面去了,不知道是不是刚刚的美色惑人,她倒是很听话的照着做了。格瑞略略挑了挑眉毛,也不客气地坐了下来。

“——排名第二的格瑞大大。”

这前缀也是源自于蛮早以前的一个游戏了,那算是凯莉和格瑞初次遇见的地方,虽然有些惊讶少女思维的跳跃,不过也还是快速做出了反应:“嗯?”

“凯莉亲摔倒啦~要抱抱才给起来——”少女伸出了双手,眼睛亮闪闪的看着他,是漾满了狡黠的碎光。

“……你很无聊吗?要起来自己起来。”

“要抱抱啊!这是游戏规则!”

“……”

“抱——抱,凯莉亲要生气了!”

“……”

“快点啦!”

“……啧。”

青年不得不撑着沙发把上身倾向少女,女孩子满足地嘻嘻笑了起来,然后就在青年纳入手的可触及范围时——少女把张开的手指一扣,就钳着青年白暂的脸颊往外扯去。

“Checkmate~♪凯莉小姐记一分!”

“……”

他的表情被扯的有些扭曲,然而始作俑者还孩子气地将他七扭八弄,非要整出一个怪诞的造型才肯大笑着放开他。

“谁叫你平常都一张僵尸脸??这样还有人要你也真是集了八辈子的福气吧?还不感谢感谢凯莉我收了你??”

看,这个人还给自己的行为找了借口。

格瑞看着她满是笑意的眼睛,因为刚才笑的太过激烈而沁出了眼泪,她现在正在忙着擦掉这些东西,而格瑞呢?

他把牛奶匡的一声放在茶几上,一手撑在凯莉的脸颊旁,盯着她有些错愕的神情吻了下去。

“——闭嘴。”

——————————————————————

凯莉:格瑞你他妈给我放手!!!你压到本小姐头发了!!!!!

评论(21)

热度(1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